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感知矿山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3577

4月18日,江苏省科技厅在我校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感知矿山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验收工作会议。

验收委员会主任由东南大学沈连丰教授担任,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万发苗,徐州市科技局、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万发苗副处长介绍了工程研究中心验收要点和验收要求。验收委员会专家实地考察了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汇报,并对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评议,一致认为研究中心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目标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建议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创新产学研服务模式,为带动徐州以及周边地区的物联网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感知矿山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苏省苏北地区首批产学研联合重大创新载体,共获得江苏省科技厅300万经费支持。


验收工作会议现场

验收委员会专家实地考察研究中心情况


验收委员会专家实地考察研究中心情况


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万发苗介绍工程研究中心验收要点和验收要求


验收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沈连丰教授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