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374

2014年9月2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我研究中心应邀参加,常务副主任丁恩杰、副主任赵小虎出席展会开幕式。研究中心教师赵端、李娟娟负责现场接待、合作洽谈与产品演示。
本次参展,研究中心以“展示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及技术装备”为主题,采用文字、图片、影像、实物等手段,充分展示了近年来研究中心在煤矿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展会期间,研究中心展区共接待国内外同行170余人,洽谈合作单位6家,展示产品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国内外同行的认可与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我研究中心长期以来十分注重科技交流、技术推介和学术研讨,为加强技术交流,推动煤矿安全生产科技进步与产品应用,积极参加国内大型技术展览会,如“国家发展改革委第十三届高交会”、“中国煤炭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煤炭科技成果展示会”、“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和“2013中国科技城科技博览会”等。
       
本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办,是展示、推介先进实用安全生产科技装备的重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本次研究中心展区所在区域为“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及技术装备专业展区”,集中展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近年来大力实施“科技兴安”战略,落实安全生产科技“十二五”规划各项任务的重大成果。一同在该展区参展的企业、科研院所还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冀中能源集团、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等。

工作人员向来访嘉宾介绍产品性能

新闻来源:办公室
发     布:办公室
作     者:邹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