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中心教师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73

    根据学校和党委工作安排,物联网研究中心负责山东省青岛、临沂、枣庄、德州等地招生宣传工作。近期,研究中心教师积极联系山东省重点中学和示范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并参加当地招生咨询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山东省重点中学的合作交流,吸引高质量生源。
    6月21日至22日,由丁恩杰教授联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带队赴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青岛第五十八中学、平度第一中学、即墨市第一中学四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物联网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丁恩杰、副主任王鹏参加活动。6月25至27日,研究中心教师到青岛、临沂、枣庄、德州等地参加招生咨询会共8场次。

     签约中学对我校与中学之间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校的举措表示赞赏和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与我校交流合作,对学生加强中国矿业大学宣传,畅通优秀生源的输送渠道,为我校选拔高素质创新人才提供优质生源基础。

    

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签约授牌

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签约授牌

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签约授牌

即墨市第一中学签约授牌

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