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受邀参加第11届无线通信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4

中心受邀参加11届无线通信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

  

     10月23日-25日,第11届无线通信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The 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WCSP2019)在西安举行,中心常务副主任丁恩杰教授受邀和中心 3位青年教师一起与会交流。

     会上,中心矿山物联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13篇学术研究论文得到充分交流,集中展示了丁恩杰教授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矿山安全生产物联网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相关工作和中心研究团队在矿山物联网领域科研进展、研究成果及其对智能矿山通信技术的推动作用,很好地增进了中心与外界的学术交流。大会分 50个论坛(session),其中“矿山无线通信”和“新环境下的通信与信号处理”两个分论坛分别由中心青年教师冯仕民赵端主持。

     WCSP旨在为全球无线通信和信号处理领域的广大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借此平台促进该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影响和地位。目前,WCSP已经成为展示全球无线通信与信号处理领域理论、技术与应用等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

  

第11届无线通信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