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瞻雨花、悼先烈、看物联、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

    2019年11月13日,结合在南京举行的2019中国物联网大会,支部在南京开展了“瞻雨花、悼先烈、看物联、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午9:30,一纵人等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北大门集合,一同至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烈士们在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应用献身,平均年龄不到30岁。在对敌斗争的险恶环境中,他们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必胜信念,并为之战斗不息。雨花台烈士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是无数革命先烈的杰出代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下午1:30分,党员一行参加了“物联网大会智慧矿山论坛”,听取了与会专家报告,了解了智慧矿山物联网技术新发展,为共同谋划中心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