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党支部开展“下煤矿、摸实情、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42

2017119-10日,物联网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来到山煤集团霍尔辛赫煤矿开展“下煤矿、摸实情、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物联网研究中心支部作为科研党支部,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申报了“依托重大项目,加强多学科交叉教师党员队伍建设,发挥科研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计划项目。作为创新计划项目活动内容之一,支部把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深入基层一线的工作精神与科研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下煤矿、摸实情、促发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深入科研一线和矿工,一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实际需求,另一方面进行矿山物联网科技宣传,以更好地为煤矿企业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物联网中心党支部党员首先听取了霍尔辛赫煤矿在矿山物联网建设方面的进展,调研了解情况和实际需求,随后,跟随煤矿工人一起下井,为从事科研项目的开展获得一线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