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党支部获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工作案例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09

    近日,学校公布第二届“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作品评审结果,物联网党支部申报的“三融三化”工作案例获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精神,推动高校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主体作用,学校面向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作品征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共推荐上报工作案例类作品34件,经专家评审,确定工作案例类优秀作品16件,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作为学校科研机构,物联网党支部紧紧围绕科研工作重心,结合支部特点采取“三融三化”工作法,即支部建设做到“三融”(与业务工作相融、与团队建设相融、与群团工作相融),学习教育突出“三化”(学习教育制度化、平台信息化、形式多样化),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使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相促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