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共安全及风险防控重点专项“矿山安全生产物联网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12月12-14日,由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公共安全及风险防控重点专项“矿山安全生产物联网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年度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项目牵头单位领导、项目咨询专家,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主要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课题、项目汇报,对项目组织管理工作、任务执行进展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审查评议,财务咨询专家现场检查了财务执行凭证材料并指导整改。专家组建议,应加快项目收尾工作,进一步凝炼项目创新点,选取项目九个课题聚焦的关键科技成果准备后续应用研究,确保项目各课题任务按期优质完成,同时加强项目牵头单位的一体化组织实施,促进各课题间研究工作的衔接融合。

项目负责人丁恩杰教授总结分析了项目总体任务完成情况和财务执行情况,结合专家意见部署了下一步项目的凝练提升及课题自查验收工作。


新闻来源: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 安英莉摄影: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