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与浙江大学携手承办了2022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智慧矿山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

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与浙江大学携手承办了2022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智慧矿山分论坛



828-29日,2022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南京举行。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中国(无锡)物联网研究院、南京邮电大学等近20家单位联合承办,以及近20家产学研单位联合协办。


大会共举办了包括院士特邀报告会、大会特邀报告会等近200场各类学术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倪光南、沈昌祥、柴天佑、刘韵洁及尹浩院士分别作了题为《5G赋能物联网》《拥抱开源 与世界协同创新》《用主动免疫可信计算筑牢物联网安全防线》《工业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的工业智能》《确定性网络推动物联网发展》《工业互联网网络问题》的学术报告。

29日,我校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与浙江大学携手承办了2022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智慧矿山分论坛,山西能源学院冯国瑞副校长、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马建国副院长等知名专家作了《遗煤开采灾害防控研究进展与智能化思考》、《矿井智能通风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数字岩心及其在能源开采领域应用》等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