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项目申报指南的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4浏览次数:28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建设智慧社会”要求,深入推进国家互联网+战略行动计划,积极打造我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引导全国大学生围绕网络信息技术与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运用物联网的技术思想研究智慧服务系统(Smart Service System ,简称3S)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大赛重点培养大学生在物联网和互联网+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构建物联网领域公益性、开放性的众创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优化创业创新生态环境,以全过程资助、指导、服务的方式推动大学生在互联网、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创业,打造物联网、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全国性发展高地。

本次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等联合承办。

中国矿业大学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作为江苏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智慧矿山分中心建设单位,现面向本校师生征集创意设计、创新技术、创业方案三种类型的参赛项目指南(指南项目信息填报见附件一,指南的详细指标请另提供具体说明),汇总后提交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将在征集选题的基础上,编写参赛项目课题指南,作为参赛高校和参赛团队选择参赛项目的重要参考。

指南征集截止时间:201829日(周五)12:00

联系人:王刚,电话:13852139069 ,电子邮箱:wgcumt@yeah.net


附件:第四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项目申报指南的征集通知.doc


  

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智慧矿山分中心

2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