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款物联网浏览器研发成功

发布时间:2010-09-26浏览次数:1172

 


研发人员介绍hospot 物联网浏览器的功能

 

研发人员展示获得的由国家 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5月19日,记者走进位于日照高新区的日照市活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 润滋和工作人员共同演示了他们自主开发的全国第一个hospot物联网浏览器。它是互联网的延伸,借助这个浏览器的平台,用技术手段把物与物联系起来,联 到互联网上来。

近期,该公司成功研发出全国首款基于互联网标准架构的物联网浏览器--hospot物联网浏览器,并取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 权登记证书。据了解,该软件能使用互联网任何信息资源,又能嵌入windows任何程序资源,同时又能快速构建物联网资源以承载各种传感器、控制器及执行 器等硬件设备,以实现智能化城市、智能化社区、智能化家庭和智能化工具等功能。

原文网址:http://twetw.com/a/technology/2010/0523/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