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心荣获“2010-2011中国物联网示范工程项目优秀奖”和“2010-2011中国物联网十佳行业解决方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01-17浏览次数:1202

  在2010-2011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年会上,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心荣获“2011中国物联网示范工程项目优秀奖”和“2011中国物联网十佳行业解决方案”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组织,评审团成员由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投资与资本运营部主任巨建国、中国信息化推荐联盟副理事长邓寿鹏、国家物联网标准联合工作组副秘书长张晖等数十位专业组成,众多单位参与了本次评选。评选设有“2010-1011中国物联网十大行业示范工程奖”、“2010-2011中国物联网十佳行业解决方案奖”、“2010-2011中国物联网十大产业园区评选”、“2010-2011中国物联网产业推进功勋奖”等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挖掘核心技术的企业,表彰成功物联网示范工程,以点带面推动中国物联网技术的深入应用;在技术厂商、实施商与广大用户之间建立彼此全面相识的通道与平台;让有实力、有能力、有特色的技术产品提供商全面展现自身风采;让有潜力的新兴物联网以及服务企业有崭露头角的机会,直面大范围用户的机会;让最终用户在选择厂商时能够做到知己知彼,省时省力,准确选择供应商。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