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中心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81

    9月14日,中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合作洽谈会在物联网研究中心A209会议室召开。中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红军、总经理朱鹏、总工段勃,中国矿业大学物联网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丁恩杰、副主任王鹏及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会。
    周红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朱鹏总经理分析了双方合作基础和各自优势,段勃总工介绍了公司目前主要的产品体系。丁恩杰主任介绍了物联网中心发展和科研情况,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达成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标准制定、产品开发、应用示范和开放基金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联合攻关矿山物联网关键技术,合作研发矿山物联网关键设备与产品。
    双方决定,为了更好更快地推进合作,建立定期沟通机制,研究制定合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加快矿山物联网技术产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