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奈尔大学Edwin C. Kan教授来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385

    9月18日,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ECE系Edwin C. Kan教授在信控学院马小平教授陪同下,来物联网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丁恩杰教授、副主任赵小虎教授、副主任王鹏以及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丁恩杰教授介绍了中心情况和研究方向,Edwin C. Kan教授介绍了近期研究成果,双方对RFID技术在物联网矿山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随后,Edwin C. Kan教授参观了物联网研究中心实验室,与青年教师就人员定位、人员识别、无线充电、智能矿灯技术和物联网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

    双方表示以后将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解决物联网矿山的相关技术难题,推动物联网矿山的发展。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Edwin C. Kan教授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