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对新疆亚克斯资源开发股份公司进行示范矿井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57

项目组对新疆亚克斯资源开发股份公司

进行示范矿井建设调研

2017年12月15-17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矿山安全生产物联网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2017YFC0804400)负责人丁恩杰教授、课题负责人及部分项目骨干人员针对项目中新疆亚克斯铜镍矿的,到新疆亚克斯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30#铜镍矿现场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分为座谈和现场考察两个环节。座谈会上,新疆亚克斯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现有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及发展规划。项目负责人重申项目的顶层设计和本次调研要求各课题组根据研究内容和现场调研需求与亚克斯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考察主要针对亚克斯黄山30#铜镍矿井。此次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和矿井考察实现了课题组之间、课题组与矿山生产组织间的无缝对接,有效推进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