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3S杯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11浏览次数:630

    2018年第四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1、参赛对象:全国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2、参赛方式:符合参赛条件的个人或团队均可参加本次大赛。如以团队为单位参赛,团队人数最多不超过5人;每个参赛项目原则上应有中级技术职称以上的专业人员担任指导教师;

3、参赛报名:参赛者在网站(http://3s.njupt.edu.cn)的参赛报名栏中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下载填报参赛项目申报书。

大赛网上报名系统225日开始,至315日截止。大赛安排、项目指南、资助经费等具体见附件。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附件:2018第四届3S杯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通知.doc

  

  

  

  

大赛组委会

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智慧矿山分中心

201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