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安全告知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4

物联网研究中心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调休安排及安全告知 


中心各研究所、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http://www.cumt.edu.cn/c6/6c/c19678a575084/page.htm)要求,中心 101-108日期间放假调休,共八天。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上班。假期值班安排及安全要求如下。

一、学校值班室

双节期间,学校在南湖校区行健楼A427室设总值班室,联系电话:83590060。保卫处(文昌校区电话:83885760、南湖校区电话:83590110)、学生工作处(电话:83590186)、总务部(电话:83592333)分别设立值班室。其中学校总值班室和保卫处24小时值班。

科技园天润物业电话:83895252。如遇到紧急、重大情况,请逐级及时汇报并妥善处理。

二、中心值班安排

三、安全要求

(1)双节应继续坚持防控防疫措施,不去高危险地区旅游。尽量居家休息,减少外出,减少聚会。每天坚持“日报告”,如身体出现异常,及时就医,并向学校报告。

(2)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各房间安全员放假前要进行以防火、防盗、防爆、防事故为重点的安全自查,消除事故隐患,不留死角盲区,做好文字和影像记录;组织卫生大扫除,清理房间杂物、垃圾。

(3)假期严禁在实验室区域吸烟、烹饪、饮食,不得让与工作无关的外来人员进入实验室,不得在实验室内留宿和进行娱乐活动。离开实验室前,要仔细检查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贵重物品,要切断电源、拔掉插头,熄灭火源,关闭水源、气源。

(4)各位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假期交通、饮食和人身财产安全。

   

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