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2012年暑期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5浏览次数:1239

各研究室: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12年暑假前后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物联网研究中心的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关于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7月7日8日、9日正常上班,7月10日(星期二)至8月30日(星期四)轮休;8月31日(星期五)起开始正常上班,9月1日、2日不休息。
   2、工作人员值班安排如下:
 期
值班人员
值班领导
7月10日- 7月22
程婷婷
赵小虎
7月23日-8月5
程婷婷
赵小虎
8月6日- 8月19
 培
丁恩杰
8月20日-8月30
 培
丁恩杰
       3、暑假期间,各研究室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教师和研究生的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维护稳定意识。7月6日之前,各研究室自行组织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4、各研究室要认真做好研究生的离校统计工作,安排好暑期负责人,并于7月6日之前将值班表电子档发送到wlw@cumt.edu.cn。暑假期间,各研究室负责人作为本研究室安全联络员,负责做好室内电器设备使用、关锁门窗、防火防盗等安全保障工作,并协助中心值班室及时处理假期事务。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履行请示、报告制度,遇到紧急和重要情况,必须立即报告、妥善处理。
    5、暑假期间开关门时间:上午8:00-晚上22:00
    6、天润物业联系电话:83895252。
 
 
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
二〇一二年七月一日